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八一小学师生为贫困生捐款 用爱心谱写校园赞歌

作者:洪诗梦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02

        2月28日,丽阳镇八一小学组织全体师生为该镇港南小学一贫困学生捐款,在捐款现场,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在春风送暖的季节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据悉,该贫困学生目前正在港南小学学前班读书,自身患有先天性心室缺损疾病,其父亲又于去年突发脑溢血病故,其母亲患有小儿麻痹,无劳动能力,她的姐姐在丽阳中学读八年级,一大家人全靠70岁高龄的奶奶操持,全家目前只能靠低保维持生计。疾病无情,校园有情。学校获悉其家庭现状后,向全校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伸援手献爱心。倡议书发出去后,八一小学广大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1元、5元、10元、50元、100元……爱的暖流在校园涌动。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八一小学全体师生展现出了博爱、奉献、团结、向上的高尚品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