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工行江西景德镇乐平支行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活动

作者:王思勰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2017年3月10日,江西景德镇乐平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及团委文件精神,在“学雷锋月”积极开展学雷锋活动,前往乐平市众埠镇界首中学开展献爱心看望留守儿童活动,给予边远山区学生关爱,获得了众埠镇各界的赞誉。

        长期以来,乐平支行积极树立景德镇地区大行形象,担负社会责任,提升工行在区域内形象地位。作为省十大重点支行,乐平支行不仅在业务上积极进取,争创储蓄同业第一,获得诸多佳绩。同时,在公益事业等社会责任上勇于挑担子,乐平支行团支部十多名青年员工积极主动,发挥了突击队和先锋队的作用,为乐平支行提升社会影响力和贡献度做出了贡献。此次爱心活动,乐平支行购置大量书包、文具盒、纸笔等文具用品前往边远山区学校看望留守儿童,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成为祖国栋梁之才,为学生带去社会关爱。

        乐平支行拥有广阔的农村市场和巨大潜力,众埠镇作为人口超过十万的大镇更具潜力,每年的打工储蓄是乐平市同业竞争的必争之地。通过看望留守儿童的等公益活动,乐平支行加深了与当地人的交流,提升了在农村市场的知名度,获得了区域内老百姓的的认可和赞誉,为来年进一步拓展农村市场提供了助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