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年伊始为特困户送爱心年货

作者:徐国凤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2-18

    昨天是正月初十,新年伊始,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就给特困户送上了新年祝福!特困户们笑开颜。
    上午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活动部部长孙卫华和瓷都晚报记者一起带着食用油和崭新的棉袄前往浮梁县洪源镇宝石村,为这个村的残疾人汪先红全家和84岁的老人洪银庆送上新棉袄和食用油,同时,还给他们分别送上了300元和356元的现金作为新年红包。新棉袄是15日爱心人士周先生赠送给爱心志愿者协会的,食用油和现金则是“定制个性春联为特困户送爱心年货”活动中义卖春联的善款。
    拿到新棉袄和新年物资还有慰问金,老人和汪先红全家都非常开心。至此,由瓷都晚报徐国凤工作室联合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定制个性春联为特困户送爱心年货”活动已经为23个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