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图文快讯》我市积极开展“双创双修”工作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为进一步加大全市“双创双修”工作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我市市民对“双创双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以及满意度,营造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从8月10日起,我市各路长制包段、共建社区的市直部门和单位、各乡镇(街道)、各社区居委会组织志愿者深入各自责任路段、社区对临街店铺业主、过往市民及社区居民发放《乐平市市民文明手册》和“双创双修”宣传品,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广泛开展“双创双修”工作宣传教育活动。 

 


 

8月13日上午,镇桥镇组织新村办、妇联、团委及镇志愿者服务队等工作人员开展“双创双修”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向群众讲解“双创双修”工作的重要意义,宣传“双创双修”的相关知识。同时深入农户家中发放宣传品,与沿街门店店主面对面宣讲,并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涌山镇对双创双修工作进行入户宣传,并订签门前三包承诺书 

 

 

 

       


 

 


 

 

 


 

张家桥社区对双创双修工作进行入户宣传,并订签门前三包承诺书 


 


 

 


 

 

粮食局对双创双修工作进行入户宣传,并订签门前三包承诺书 


 

 

商务局宣传双创双修工作,并发放宣传手册 


 

 

物资局商务局宣传双创双修工作,并发放宣传手册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印了宣传手册五万份、门口三包责任单十万份,覆盖全市路长制责任单位73家、洎阳街道办24个社区、乡镇20个。此次活动使"双创"工作家喻户晓,人人讲文明、户户知"双创",让广大群众都参与到“双创双修”工作中来,真正做到全民参与。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