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双创双修”进行时 | 乐平各单位紧锣密鼓开展培训,大家收获不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双创双修”工作,提高市民对“双创双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以及满意度,积极营造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8月16日起,全市掀起“双创双修”工作培训浪潮,为我市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提供思想保障和良好氛围。 


 

 

 

 

 

▲培训现场 


 

8月16日,市财政局、市房管局、市城投公司、市教育体育局、体育局、建设局、建筑设计院、卫计委、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在四个会场,共组织近300人参加“双创双修”培训活动。8月17日,市文广新局、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市市容局、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工信委、市物资集团公司、市民政局、市扶贫办也组织近280余人进行培训。 


 

 

 

 

▲授课老师认真细致讲解 


 

通过半天紧锣密鼓的培训学习,不少人都表示受益匪浅,财政局工作人员叶恒就表示:“我们在日常工作中也积极参与到了‘双创双修’工作当中,通过巡路、劝导及发放‘门前三包’资料,让更多的市民了解这项工作,共同参与这项工作。通过这次学习我提高了认识,将尽我所能把‘双创双修’工作融入到工作中去,起到积极带头的作用。” 


 

 

▲参训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双创双修”就是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好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而做好这些工作,需要我们每个人都共同参与、形成合力。培训结束后,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魏超也有很多感慨:“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了解到了一些以前不知道的乐平的本土知识,思想上也有了一个升华,‘双创双修’工作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我会从我做起,为乐平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