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珠山区社区活动丰富多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桂花弄社区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体育健身意识,形成崇尚科学健身、积极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88日上午,昌江街道桂花弄社区在 “全民健身日”之际,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健身知识,推广健身方法,普及健身理念。在社区健身场所,社区工作人员指导居民如何科学的使用健身器材,倡导居民养成健身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日”宣传和普及活动,桂花弄社区引导了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不断提升居民的身体素质,体现社区居民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跑坦社区 

83日下午,“学习大舞台、古镇暢起来”暨群众文化活动――“双创双修”全城动员、全民参与文艺演出活动,在周路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楼精彩演出,前来参加观看活动的社区居民、党员、共建单位代表有近百人。 

演出活动在舞蹈《欢天喜地》拉开帷幕,随后演绎者们以女声独唱、柔术、魔术、双人技巧、花棍、快乐厨房等多个不同内容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在活动演出中间段穿插了关于“双创双修”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和医疗抢援展示环节,将整个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的举办,旨在给大家送上一台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节目优美一道“文化大餐”之时,能动员更多的居民都来积极宣传、参与“双创双修”活动的创建浓厚氛围之中来……
 

演出活动快结束之际,大家纷纷称赞说:“由这么多的单位部门举办的这样寓教于乐文艺演出活动,开展的太好了、意义非凡,希望今后还能多多开展下去,让更多人都来自发参与“双创双修”活动中!” 

金家弄社区 

为大力推广和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近日,金家弄社区开展了以"全民健身、走出健康"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计生协志愿者、安监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兴致勃勃的在辖区内开展健步行活动,在活动中,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老人们有说有笑,现场大家一边走一边针对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问题,劝导大家注意用火、用电、加强卫生保洁,门前三包等,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温馨。 

 

当今人们工作生活压力大,因此,走向户外尤其重要。志愿者们将继续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开展健康教育与宣传,倡导推广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使居民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