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1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组织适龄健康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通知下发后,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报名。

 

8月17日上午,无偿献血活动在新城大厦临时献血点拉开爱心序幕。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热情洋溢而又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医生检查血压、验血。检查通过后,志愿者们依次进入献血区,献出了宝贵的血液。献血后,大家顾不上休息,仍然回到各自工作岗位继续工作。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出市委老干部局党员干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多年来,我局每年都有党员干部自愿参加义务献血活动,很多人已是多次献血,今后,我局还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更好地奉献社会、回馈社会,以行动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新作风。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