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县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了更好地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7月18日,浮梁县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支部通过完善“政治生日”活动制度,采取建立一份党员“政治生日”名册、开展一次谈心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制作一张“政治生日”贺卡,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五个一”举措,让每个党员在活动中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达到“几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效果。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和政治荣誉感、身份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入党时的追求和现在的思想实际对照起来,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以更为优良的作风努力为新常态下的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