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委宣传部召开创文材料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5

  7月20日,为进一步提高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创文材料工作水平,确保机关干部全面掌握创文工作“做什么”和“怎么做”,市委宣传部召开创文材料工作培训班,市委宣传部涉及创文材料的相关科室和市文明办4个科室的同志参加培训,会上,创文技术指导一组负责人对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创文责任清单,逐项解读,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提问。在热烈的氛围中,整个培训持续了3个小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周清平出席培训班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明确对标创建、精准创建的重要性,涉及创文科室要把创文测评迎检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思想上要与市委提出的“双创双修”工作目标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统筹指导,明确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积极主动开展创文材料申报工作。二要对标对表。要带头学习创文网上申报材料,全面对标,争当排头兵。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操作手册,一项一项组织对标,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项工作有标准、有措施、有成效。三要督导问责。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创文材料收集与整理业务水平,在全市范围内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排头兵,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为我市创文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