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石狮埠中队加强岁末年终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作者:黄国胜 徐健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27

 

        交警一大队石狮埠中队以冬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和“双创双修”创建工作为契机,以防事故、保安全为工作重点,全面打响年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攻坚战。

        进入年终岁末,各类恶劣天气增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中队认真分析当前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形式,研判当前辖区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和原因,研究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应对措施有的放矢。12月26日,石狮埠中队集中警力在辖区珠山中路、新村岗亭广场周边,全面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非机动车不按规定行驶、三轮车违反禁行、机动车违反分道行驶、乱停乱放、货车违反禁行、机动车涉牌涉证、摩托车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等一系列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中中队民警严格执法规范、牢固树立起严格依法履行职责的观念、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观念,把执法为民的理念贯穿于每个整治工作当中,坚持做到“有理有据”,并结合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做到教育和处罚相结合。

        上午的整治行动中,中队共出动警力8人,查处三轮车12辆,检查机动车50余辆,处罚机动车违法行为30余起,取得良好整治效果,为岁末年初交通秩序平稳过度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