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农村环境组召开打击农村“两违”工作专题会

作者:聂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1月2日,农村环境组打击农村“两违”工作专题会在新城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徐耀纯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耀纯指出,在短短十天的时间内,各县(市、区)集中拆除了约15万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决心大、行动快、效果好,形成了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关于下一步工作,徐耀纯强调,一是在认识上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农村“两违”专项治理的深远意义,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特别是要克服畏难情绪,必须以更大的决心去抓好此项工作,乘胜前进,坚决杜绝反弹。二是在措施上再明确。要明确集中打击农村“两违”的时间和长远打击农村“两违”的节点,2017年2月份后新建的违建房在此次集中行动中,一定要坚决拆除。其他违建房要做好统计摸排,建立台帐,按照相关政策,具体问题具体解决。同时要将城乡结合部、主要交通干线边、景区园区边作为此次集中打击的重点区域。三是在制度上再完善。要坚持集中打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建立和完善相关审批、监督等制度,坚持疏堵结合。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