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城管联合相关部门拆除两处违建

作者:黄慧 胡雁卿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2-26

        12月24日上午,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联合昌江公安分局,动用一台大型机械设备,对鲇鱼山镇金桥村金桥小组一处违章建筑及上徐村姚家岭小组内一处二层偷建违建依法实施了拆除,拆违面积共计达1700平方米。

        此两处违建地处高新区即将征地拆迁的范围,违建户趁机偷建抢建企图骗取拆迁补偿款,为严厉打击这一不法行为,高新区城管执法分局果断采取行动。当日上午10时许,该局联合高新区征地拆迁办、昌江公安分局70余名执法人员在拆违现场集结。上午10时15分,挖掘机进入拆违现场,拆违行动在执法人员围起的“人墙”下安全有序进行。当挖机的“铁臂”重重砸向违章建筑时,违建户逐渐停止了闹事,认识到自己骗取拆迁补偿款的行为终究是荒唐的违法行为。在经过一个小时的连续作业后,此两处违建被彻底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以“发现一起、拆除一起,震慑一片”的高要求,再次表明了高新区铁腕打击“两违”的决心和信心,并将继续保持打击“两违”的高压态势,对“两违”做到“打早,打小”,将“两违”苗头有效遏制在萌芽状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