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10余个国家50余位学生来景开启研学之旅

作者:邹勇宾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日前,北京市第39中学国际部的50余位师生来到景德镇,开启以了解中国文化为主题的研学之旅。据悉,这批学生来自美国、韩国、印度尼西亚等10余个国家,在景德镇,他们将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古窑民俗博览区等地,与陶瓷文化艺术进行亲密接触。本次研学活动由德馨瓷语文化中心主办。

        当日下午,学生们来到了博爱陶瓷文化交流中心,该中心由张玲创办,旨在弘扬和传播景德镇陶瓷文化,支持残疾人事业,给残疾人士提供展示才华和就业的平台,带动他们实现梦想,回报社会。在中心展厅,学生们被一件件精美的陶瓷艺术作品所震撼。尽管语言不同,但欣喜与兴奋的表情写在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上。

        作为本次研学之旅的带队老师,北京市第39中学国际部左福林主任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到景德镇,这座城市的文化氛围十分浓厚。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徐小燕则表示这里各式各样的瓷器太漂亮了。而来自刚果的凯莎则认为这些天在作坊内看到的陶瓷传统工艺,让她觉得十分了不起。

        据德馨瓷语副总董金英介绍,中心以弘扬中国文化,推广景德镇陶瓷文化为己任,通过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让更多年轻人,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爱上这个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国家。仅2017年,就组织了千余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到景德镇,与这座城市亲密接触,感受陶瓷的魅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