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红叶陶瓷公司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汪建辉 冯玉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30日,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邱赛珍为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该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出席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邱赛珍结合自己参加党代会的深切感受、所思所悟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畅谈了出席党代会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发自内心地道出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并就亮相党代表通道时的心情,以及在讨论会上向代表宣传江西、推介景德镇。同时,邱赛珍还介绍了自己回单位与贴花工段姐妹交流学习的情况。邱赛珍的宣讲报告时间虽然不长,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会上,景德镇红叶陶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敏建,代表该公司党委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