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打响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作者:涂伟明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党的十九大刚刚闭幕,昌江区广大干群正以饱满的热情、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积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脱贫攻坚更是如此,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10月29日上午,昌江区召开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百日行动”;要以抓重点、攻难点、解决问题为导向推进“百日行动”;要以“四个保障到位”确保“百日行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领导保障要到位、任务保障要到位、投入保障要到位、监督保障要到位。

        会议号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弘扬荷塘精神和“忠诚、勤快、负责、协作”的作风,把“百日行动”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严格按照“核心是精准、关键在落实、确保可持续”的要求,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实现“建设魅力昌江,做靓瓷都门户,在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中实现新跨越”奋斗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光明前景努力奋斗!

        会议公布了《昌江区脱贫攻坚“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并部署脱贫攻坚具体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