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66路公交新线正式“上岗”

作者:巢喜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市公交公司已于10月1日开通从方家山小区至第四人民医院的66路公交新线,适应城区建设发展需要,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出行。

        该新线从方家山小区始发,途径景德大道南河小区——古镇公元——通站路(南)凯旋城——假日广场——通站路(北)——火车站——上饶银行——广场南路——妇幼保健院——珠山路医药公司——南门头——邮电大楼——昌南大道联通公司——新平路香山御园——昌南逸墅——迎宾大道外国语学校——第四人民医院。

        该线路全长22公里,几乎覆盖了城东南至城西北的大部分区域,彻底结束了通站路北段和新平路不通公交车的历史,将极大方便沿途群众的出行。该公交新线早上6点始发,晚上6:30分收班,每间隔12分钟一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