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校长寄语莘莘学子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29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伴随着洪亮的口号声,身穿迷彩服的2017级新生们步调一致、精神抖擞。9月28日上午,景德镇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会操大会举行。

        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出席了开学典礼。2000余名由新生组成的10个方队在教官的引领下,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检阅。他们磅礴的气势、规范的动作,赢得了教官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陈雨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可爱的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景院人’中的一员,将在这优美的校园里求真论道,在宁静的图书馆里博览群书,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与同学们一起砥砺奋进,描绘你们人生的新画卷。我希望你们经过四年的大学学习与生活,勤学、善悟、求实、创新,践行‘知行合一、守正出新’理念,成为一名宁静、智慧、坚毅的学习者。”

        教师代表、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大会还举行了佩戴校徽仪式,并对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的院系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