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开展摩托车噪音专项整治

作者:王淮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0-12

        “轰隆隆……”的响声后,一辆摩托车呼啸而过,留下路人一片唏嘘。为坚决遏制打击噪音摩托车非法改装、飙车等违法行为,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0月10日,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开展了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民警在里村花园路口设卡突击整治摩托车,在整治中,民警始终坚持理性执法、文明执法,并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执法理念,对于无牌无证驾驶、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一律给予严惩,责令摩托车驾驶员现场予以拆除,并告知此种违法行为不仅严重扰民,而且在行车时容易分散注意力,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必须坚决予以杜绝。

        据了解,这些摩托车驾驶人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小伙子,看到别人玩“响管”摩托车炫车技,心里崇拜无比。拉风!炫酷!是这些年轻人解释为何要骑“响管”摩托车的原因。

        整治当天,共检查摩托车26台,教育、处罚摩托车驾驶员8人次,现场暂扣摩托车4辆,起到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