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村街道举办小巷讲堂消防知识讲座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作者:程驰祥 潘晓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8月3日上午,新村街道邀请珠山区公安消防大队的周参谋上了一堂精彩的小巷讲堂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街道和社区干部及部分居民群众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周参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的预防知识。并通过真实案例视频等方式向大家展示了火灾发生后的严重后果及发生火灾后的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同时还向大家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通过此次讲座,使街居干部和居民群众深刻认识到了关注消防安全、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也让他们懂得如何在最佳时刻扑灭初期火灾和自救逃生,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做好火灾的预防工作。

        会后,街道和社区干部还通过上户宣传等形式,提醒居民加强对梭式窑、燃气代灌点、烟花爆竹等安全生产隐患点的预防和检查,切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