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举行创文明城市调度会

作者:许晓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自我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开展以来,我市环境面貌取得很大改善,成果丰硕。在此工作基础上,各级各部门再掀城乡环境大整治新高潮,为“双创”“双修”打好“前哨战”。出租车作为城市窗口,代表着城市形象。4日下午,市客运管理处举行创文明城市调度会,我市三家出租车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场表态。

        会上,市城市客运处管理处就车内环境卫生、服务监督卡、商业广告、游走字幕公益广告、坐垫等等问题询问了三家出租车运营公司。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还对出租车运营公司、出租车驾驶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三家出租车运营公司要统一思想,对出租车的管理要上升到城市双创高度,公司要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管理,为城市双创工作贡献力量。另外,要加强对驾驶员的教育学习,提高文明驾驶素质;要改善车容车貌,保持车内干净整洁,各公司出租车要换上统一整洁的座套,服务监督卡要全部安装到位,;游走字幕公益广告要全部调整到位,车辆文明用语、上车提示语言也要完善好,车上商业广告全部要清理干净。

        从14日开始,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将会把稽查重点放在出租车上,届时还会进行处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