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消防开展消防培训暨消防宣传大使绶带仪式

作者:虞小青 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07

消防管兵现场为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颁发绶带

        8月4日下午,昌江消防大队开展社区消防安全培训暨消防宣传大使绶带仪式,西郊街道各重点社区、海慧小区物业等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此次仪式。

        仪式上,消防官兵通过PPT的形式,为在场的人员分析夏季防火和高层逃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并配合视频播放实际案例,让大家深刻理解火灾的危害和正确的防火、救火、逃生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培训课。

        培训课结束后,举行绶带仪式,消防官兵为22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颁发绶带,并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希望消防宣传大使能够发挥自身作用,负责好社区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并自觉遵守消防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消防培训活动,做到“会报警、会用灭火器、会自救”。

        来自建国社区的消防宣传大使朱明华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消防宣传大使,会从自身做起,积极参加消防安全培训,学会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要协助消防部门做好社区消防安全的各项工作,向群众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仪式结束后,消防官兵还组织街道、物业工作人员来到海慧小区内进行高层逃生演练,让他们切身体验高层发生火灾时正确的逃生方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