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政府召开 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作者:施福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21

        12月1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16年度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副市长张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良华对全市打击传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打传长期作战思想,深入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立足“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工作原则,力争将传销遏制在萌芽状态。三要以创建无传销城市为抓手,建立健全打击、防范、控制、管理“四位一体”的长效监管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四要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自我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传销,防患于未然,积极营造打传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据悉,2016年全市共出动打击传销执法人员1200余人,捣毁传销窝点61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800余人,解救被骗人员6人,刑事立案11起,刑拘21人,批捕21人,有效遏制了传销蔓延势头,维护了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