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领导走访看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班子成员

作者:丁雪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21

        12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春萍走访看望了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班子成员。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江民强等参加。

        张春萍简要听取了当前我市知联会人员构成、工作开展、自身建设等方面相关情况。她指出,市知联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社会、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认可。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凝聚共识,发挥人才多、层次高、专业强的优势,深入开展专题调研,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景德镇样本提供有高度、有价值的参考和人才支撑。

        张春萍强调,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始终以中国共产党为坚强领导核心,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理解和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工作新方法,积极投身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在航空、汽车、陶瓷、旅游等方面“智力”优势,为我市“3+1”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和完善各项运行机制,努力发现和培养一批政治上坚定、专业上突出的优秀党外人才,推进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不断扩大自身影响力和凝聚力,使市知联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