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流思想感党恩 比拼技能展风采——市委政研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在崭新的党员活动室内,一声声洪亮的铮铮誓词拉开了市委政研室党支部迎“七一”系列党日活动序幕,叩问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政研室全体党员以座谈方式,欢聚一堂,交流思想,围绕中国共产党99年光辉历程,谈看法、谈感想、谈体会。作为一个从艰苦磨难中走过99个春夏秋冬、拥有9191.4万党员的伟大政党,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中国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对党绝对忠诚,落实到内化于心的深刻认识、外化于行的具体实践中,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在做好政研改革工作中锤炼党性、彰显本色。

  本领强不强,练练见分晓。一场紧张而激烈的党员打字排版技能大比拼,将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党员铆足拼劲,不甘示弱,以良好的拼搏竞争精神献礼党的99周年生日。

  通过既轻松又紧张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叩问了初心,交流了思想,比拼了技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比学赶超中开启了后半段新征程。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