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双创双修进行时】 携手共创新瓷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双创双修进行时 携手共创新瓷都

  为进一步吹响“双创”工作的进军号角。珠山区税务局联合新村街道茶叶坞社区迅速行动,联合开展了“党建齐共建 合力助双创”活动。税民持续发力,助推“双创”工作。

  在活动中,税务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集体研读原文,达到了领悟原理的精髓的目的,大家还一起交流了学习心得,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从而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效果。

  税务干部和居委会的同志还通过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化“双创”宣传,大家挨家挨户的发放《景德镇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单形式普及双创双修知识,提高居民“三率一度”,收集居民对社区“双创双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了解社情民意。在做好“双创双修”宣传教育工作的同时,税务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们纷纷投身小区环境整治,干劲十足,主动将电动车摆放整齐,用实际行动做表率,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掀起全民投身“双创”的热潮。

 

  西瓜洲社区开展双创双修环境大整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双创双修”工作,切实改善社区环境卫生,亮化、美化社区环境,近日,珠山区太白园街道西瓜洲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双创双修环境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对辖区内的楼道杂物、违章菜地、卫生死角和垃圾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做到“无堆积物、无沙石泥土、无垃圾广告、高空抛物”等现象,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带上扫把、铲刀、喷壶等劳动工具对小区外墙、楼道、宣传栏等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对小区的主干道进行清扫,对楼道内的杂物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共清理垃圾死角1处,清理楼道垃圾杂物3车,清理垃圾小广告100余条。通过此次环境整治,越来越多的居民群众理解和支持“双创双修”工作,自觉加入文明创建、环境整治的队伍中来,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提高文明素质。

 

  奥林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双创双修活动

  近日,珠山区新村街道奥林社区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服务群众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景德镇陶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积极号召全体党员进新村街道奥林社区报到,亮明了党员身份,形成“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服务工作新格局。

  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到社区报到,参加各种社区活动支持城市双创双修工作,清理社区各类垃圾,沿街店面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和讲解宣传知识,规范电动停放,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了榜样;并且开展了党课知识座谈活动,在活动中和社区党员一起探讨党建方向,如何更好的齐心协力服务奥林社区居民;端阳节日期间与居民一起包粽子,纪念屈原,激发爱国情怀。

  景德镇陶瓷集团公司党员利用休息时间为奥林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为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提供了志愿服务的资源助力双创双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