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文明单位动态】景德镇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服务送爱到家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瓷都的6月,天气已变得炎热,市第一人民医院骨二科1%工程志愿医护人员冒着炎炎烈日又开始了“感动服务”新的征程——延伸护理的第二篇章——“膝膝相关”。

  利用中午休息的时间,志愿者们来到了一位前不久做过膝关节置换的鞠奶奶家中。鞠奶奶是一位患膝关节炎多年的患者,她最开始入院时是其孙子背进医院的,疼痛评分达到了5分。今天,在手术做完不到15天的情况下,她居然扔下了助行器站在门口等候志愿者们,看到志愿者们如约来到,她高兴极了,拉着姜艳护士长的手不停的说着感谢的话。

  老人家激动的对上门服务的骨二科医师说,“本以为这辈子再也站不起来了,是你们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护理服务让我重燃生活的希望,提高我的生活质量,延长了我的生命”,还开心地在家里走来走去给大家看。由于奶奶还没拆线,主管医师还特意带了换药的装备,在家里为鞠奶奶换药,边换边说:“奶奶,您这个伤口恢复的很好,切口处皮肤清洁干燥,马上就要一期愈合,过两三天就可以完全拆线了。”

  紧接着专科护士和责任护士又指导了奶奶进一步的功能锻炼,在原有的踝泵运动、直腿抬高、屈膝、股四头肌静力收缩、床上平移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原地踏步,坐位屈膝等锻炼。

  看到志愿者们上门服务如此的耐心,奶奶的家人赞不绝口,说“你们的延伸护理服务做得很好,很让我们感动,希望你们一直做下去,让更多的人受益”。不知不觉,上班时间就到了,临走之前,鞠奶奶特意坚持送志愿者们到门口,看到她恢复的如此好,志愿者们情不自禁的洋溢笑脸。

  虽然新冠疫情还没有结束,但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骨二科所有医护人员依旧行走在1%+感动服务的道路上,延伸护理服务,送爱到家!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