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人民至高无上患者是我亲友】“医患和谐”暖人心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8月10日,内分泌科值班护士收到52床家属递来的一封信!打开一看,上面工工整整地写着一首题为“医患和谐”的小诗。

  这首来自一位年逾花甲、读书不多的老人亲笔所作的小诗,虽然没有华丽的辞藻,但让医务人员更感暖心。

  原来,这位家属的老伴在内分泌科住院治疗已经快要出院了,他有感而发亲手写了这封感谢信。写信人叫黎道告,家住昌江区丽阳镇,他的老伴叫刘贵英,二老年逾花甲、疾病缠身,经济也不富裕,刘贵英老人更是因为糖尿病并发症曾多次住院治疗。

 

  8月6日老伴刘贵英因血糖控制不佳,出现头晕肢体麻木等症状再次住院。经管医师、护士了解了两位老人的情况后非常关心他们的情况,尽力帮他们解决住院期间的各种问题。护士长和责任护士每天轮换着照顾他的老伴,治疗护理间歇经常和二老谈心,渐渐的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医师护士的精心治疗和护理下,刘贵英老人的病情也一天天的好转起来。      
  8月13日临出院时,家属黎道告再次满怀感激的对经管医师和护士说“有你们真好,你们真是老百姓的好医师,好护士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照顾,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给了我们这么好的政策,我文化水平不高,没读过什么书,但那首诗写的都是我的心里话,再次感谢你们”。 
  这样情真义切又特别的一封感谢信,不仅体现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信任和肯定,更是对内分泌科及全院医护人员的鼓励和鞭策。我院将继续秉承“精医、博学、仁术、诚信”的院训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不负百姓众望,不断改善医院环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满意医疗服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