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文明办对拟推荐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根据《关于做好第六届江西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和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推荐工作的通知》(赣文明办〔2018〕11号和景文明办〔2018〕82号)文件要求。近日,市文明办、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创文一组联合分为四个检查组,分别负责珠山区、昌江区、乐平市、浮梁县辖区内的拟推荐省级文明单位检查。 

 

 

 

 

  检查组对各单位在文明单位创建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在我市双创双修工作中的具体任务进行考核。大多数单位都能较好地完成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但是对双创双修工作的重视程度参差不齐。检查组强调,省级文明单位要在全市双创双修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一是创建工作进一步精细。各单位要严格对标对表,把好创建材料关,严禁出现弄虚作假现象。规范性文件要按照公文格式,说明报告、实景图片要紧扣要求,统计表格要达到标准。二是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各单位要以优质服务向市民宣传我市创建工作,努力在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三率一度”有所作为,窗口单位要建立高效的投诉机制。三是志愿服务进一步规范。各单位要大力支持志愿服务工作,在开展志愿服务的同时,还要做好打卡记录工作。党员志愿者要到住处所在社区报到,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单位均表示会按照检查组的意见积极努力,对标对表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和双创双修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