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思想力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9月4日上午,市工管办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召开“工管大家说”专题学习座谈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选读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0例》中《“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雷锋》与《“不改变兰考面貌,我决不离开那里”——焦裕禄》两则革命英雄事迹,以生动的事例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六讲,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要求,增强了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工管大家说”内容丰富,方式多样,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下一步,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开展的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我们要主动联系,组织专家讲座,开一次规模较大的专家宣讲活动,只有对全会精神有更全面的认知,更清晰的理解,更深刻的感悟,工作起来才能方向明确、干劲十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学习座谈会,不仅有生动的榜样事迹,让我们看到到雷锋同志和焦裕禄同志的伟大,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学习,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了我们奋发向上的心。通过这次“工管大家说”学理论、学先进,强化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为标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文明瓷都、美丽瓷都、国际瓷都奉献工管办人的力量。

 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选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50例》

党委书记、总经理、主任谭学军同志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