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发改委开展“双创双修”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为认真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景德镇市“双创双修”路长制和共建社区工作方案>的通知》(景办字〔2018〕18号)文件精神,4月9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到市发改委的责任路段(朝阳路——新厂路段)和共建社区(赛跑坦社区)开展共建活动。

        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同珠山区纪委书记叶质柱、珠山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董玉成、新厂和里村街道两位办事处主任前往朝阳路——新厂路段进行巡查,目前,该路段“双创”工程进展较快。

        随后,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在赛跑坦社区主任时乐的带领下对社区的道路、附属设施、路容路貌和环境卫生等进行了巡查,该社区的公厕升级改造等“双创”工程进展较顺利。 

 

 

        根据巡查情况,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近期将组织委机关人员对责任路段和责任社区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巡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