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城市桥梁管理处开展桥梁安全巡查

作者:桥管宣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连日来,我市迎来强降雨天气,河水持续上涨,为确保城市桥梁尤其是跨河浮桥的安全度汛,市城市桥梁管理处已进入防汛紧急状态,对全市城市桥梁进行结构性安全巡查,尤其针对防汛重点桥梁中渡口浮桥安排专门技术人员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采取了有效处置措施排除险情隐患,确保汛期安全度汛。

        该处启动了24小时桥梁监控值班应急机制,建造了水位情况瞭望工作间(市城市桥梁管理处防汛指挥部),成立了2支防汛抢险突击队和防汛后勤保障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同时,加大防汛物质储备,防汛用救生衣20?件,救生圈4只,防汛专用车辆?2辆,工作艇3?艘,并对防汛物资定点存放,专人管理。

        据该处负责人介绍,目前,由于我市还处在强降雨天气下,河水水位快速上涨,为切实保障行人通行安全,13日下午对中渡口浮桥进行了安全拆除工作,并加大其他市管桥梁结构性检测巡查,对巡查中发现问题的桥梁进行修复、加固,以确保各座桥梁安全度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