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千名干群严守森林防火一线确保清明平安

作者:刘瑞战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市森林公安干警到森林防火重点地段巡察

        为打好清明森林防火攻坚战,景德镇市制定清明森林防火工作方案,依托广播、电视、网络、微信等媒介,及时发布了预警信息和森林防火知识。全市各林业系统、各乡镇所有干部职工取消了休假,村干部、防火员全部到岗到位,市、县(区)、乡(镇)、村四级扑火应急队24小组值班备勤,千名干群坚守森林防火一线。

        市、县林业主管部门实行分级管理、分片督查。市局班子成员下到各县(市、区)和重点单位进行督查,县(市、区)林业局的班子成员下到各乡、镇、场挂点督导。镇、村干部、党员组长实行包村、包组、包山头,不间断巡逻护林,并在林区重要路段和入山口设立临时检查站加大对进山人员检查力度,严管严控火源,对集中墓 对集中墓葬地实行重点防范,部分村设立焚香炉,定点焚烧香烛纸钱,消除火灾隐患。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