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城管市容整治在路上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05

 

 

        为营造干净、整齐、温馨、祥和的市容环境氛围,昌江区城管局组织开展了“大干50天共创洁净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活动,重点对道路两旁、沿街两侧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挂、乱贴乱画、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2月28日上午,昌江区城管局二大队、五大队、渣土大队共计出动80余人,分成3个整治小组集中对昌江一中至吕蒙桥头路段沿街两侧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以及乱堆乱放等行为进行清理规范、督促整改,并对商户、店主及摊贩进行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遵守与维护市容环境秩序,共营良好市容氛围,共创美丽家园。

        通过集中整治,共清理占道经营60余处,规范乱停乱放非机动车180余辆,清除违规张贴广告10余处。下一步,昌江城管执法局将继续保持对市容严管严控的态势,严厉打击屡劝不改、整治不到位的现象,积极巩固维护整治成果,进一步改善辖区周边市容环境。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