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林荫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作者:杨菲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01

 

 

        春节过后,林荫路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范内商铺和居民住宅、楼道等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排查过程中发现,华达超市儿童乐园内的消防栓门经常处于敞开状态,有很多小孩处于好奇心,会将消防设施扯出来玩,带来也很大的安全隐患。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与华达超市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共同到达现场检查消防设施是否损坏,在确认消防设施完好能正常使用后,将消防栓门按规范关闭;并督促华达超市相关负责人定期对超市内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及时排除了该公司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达到了预期的工作效果,为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辖区治安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