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高新城管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拆违控违工作

作者:黄慧 胡雁卿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28

工作人员拆除违建

        2月27日上午,高新区城管执法局组织40余名执法人员,对吕蒙乡古城村张家坞一处违建砖瓦棚进行了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达700平方米。

        为确保春节期间控违拆违工作成效,杜绝违法抢建行为发生,高新区城管执法局按照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春节前严密部署控违拆违工作,要求各网格对各自辖区进行全方位巡查,杜绝管理盲区,做到春节期间控违拆违工作不留空白。近日,该局古城村网格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古城村张家坞有人在偷建砖瓦棚。得知情况后,该局立即采取行动,于当天迅速组织力量实施了拆除,对“两违”形成了露头就打的态势。

        据悉,针对春节期间“两违”高发期,该局制定专门工作方案,严格控制“两违”,各网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对辖区加强“两违”巡查,每天对辖区做到拉网式全覆盖巡查,切实做到“人员不减、力度不变、假日不休”,严格杜绝违建户利用春节期间偷建抢建违法建设,不给违建户有任何可乘之机,打消违建户的违建念头,确保“两违”零增长。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