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交警二大队开展夜查整治“酒驾”

作者:邓平荣 梁星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在辖区昌江大桥西、昌南路口开展夜查整治“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所有参战人员统一着装,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等执勤装备,在大队领导的带领下,采取定点设卡查车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法,在辖区重点路口、路段设立执勤点,强化路检路查,对过往车辆逐车进行严格检查,加强对无证驾驶、涉牌涉证、酒驾、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不漏掉一车、不放过一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同时,坚持严查与教育并举,认真“做到处罚一起、教育一片”,加强对车乘人员和过往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告知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性,温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据统计,此次整治行动中,共检查过往车辆130余辆,查处酒驾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余起,取得了明显成效。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