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黄泥头社区开展楼道集中清理

作者:程璐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7日,黄泥头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联合外包公司对辖区内地铁宿舍的楼道口、车棚等处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了拉网式的清理。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在集中清理的前几天,社区在各楼道内张贴了通知,告知居民将楼道内小区公共区域堆放的杂物进行先期清理,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楼道内很多毫无用处的杂物在楼道内长期堆放,造成楼道清扫困难,也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在清理的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很多居民主动加入了清理的队伍。

        “社区的大环境好了,我们才能住得舒服。”党员志愿者邓师傅说,能为“双创双修”尽一份力,他感到非常自豪。也有少数居民开始不太理解,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的耐心劝导,这些居民最终还是对社区清理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