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民捡手机 委托交警寻失主

作者:柳艮才 方晓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交警同志,这手机交给你。”3月19日晚高峰,有位好心市民找到正在里村花园执勤的交警三大队新厂中队民警,拿出一部智能手机委托交警寻找失主。

        经了解,好心人在途经里村花园时在路边上捡到手机后,就寻思着要找到失主,他原地等待无果后,见到交警就将手机交给交警帮忙找到失主。由于该手机设置了开机密码,无法查看到手机联系人里 的号码。民警尝试各种方法均没有成功,此时这部遗落的手机来电话了,民警立即接通告诉失主尽快到里村花园交警岗亭来领取手机。

        “手机里面有很多重要号码,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失主见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非常高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