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市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市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钟利贵钟志生到会祝贺 梁高潮当选新一届主席

  

5月30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市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5月30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市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钟利贵、市委书记钟志生到会祝贺,市政协原主席梁高潮当选新一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柯尔荣作工作报告,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文红莲、省老年体育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过士木一同到会祝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瑞英宣读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相关批复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罗建国出席大会,副市长熊皓讲话。

  钟利贵指出,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对老年人体育事业和老年体协工作高度重视,上一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动员和组织全市城乡老年人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工作业绩。希望新一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班子,要在上一届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做好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体育科学学会工作的主动性,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继续着力抓好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落实,努力解决好老年人体育工作在发展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促进城乡老年人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同时希望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继续加强对老年人体育事业和老年体协工作的领导,不断提升和促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体育科学学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5月30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市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钟志生到会祝贺并讲话。

  钟志生指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对景德镇老年人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对我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体育科学学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就是要让全市老年朋友运动起来、健康起来、快乐起来。我们要以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体育科学学会为纽带,把老年朋友组织起来,进一步做好关系到老年体育事业发展的基层、基础、基本工作。老年人健康长寿,是一个地方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一座城市魅力大小的体现,也是我们做工作的使命所系、责任所在。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服务好老年人这个最大的宝贵财富,推动全市老年人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梁高潮指出,大力发展老年人体育事业,对于增强老年人身体素质,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实现积极老龄化、健康老龄化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班子,将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省老年体协的精心指导下,拿好接力棒,做到忠诚老年体育事业、热心老年体育工作、服务全市老年朋友,坚定不移地把我市老年体育事业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熊皓指出,开展老年体育健身活动,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家庭、有益于个人。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市老年体育科学学会工作是我市老龄事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增强做好老年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新一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老年体育科学学会班子继续弘扬老同志“无私奉献”好传统,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增强老年体协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