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钟志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德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钟志生在平安景德镇建设领导小组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履职尽责真抓实干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德镇

刘锋王前虎出席

6月3日,平安景德镇建设领导小组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钟志生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刘定远 摄)

  6月3日,平安景德镇建设领导小组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平安景德镇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志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建设平安景德镇、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德镇,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锋、王前虎、曹雄泰、黄金龙、刘朝阳、刘瑞英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平安景德镇建设工作和今年以来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平安景德镇建设工作要点》和《景德镇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实施意见》。

  钟志生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平安景德镇建设,不断推进全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与世界对话的国际瓷都提供坚强保障。

  钟志生强调,深化平安景德镇建设、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康的大事。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平安建设的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平安景德镇建设领导小组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要统筹协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找准定位、明确职责、细化举措。要强化目标考核,健全平安建设考核评价指标体系,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平安建设成效的根本标准,建立责任追究制度,不断推动平安建设和试点工作再上新的层次和水平。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中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下沉到基层,坚持把专业化建设作为主攻方向,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