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双创双修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2

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市双创双修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钟志生主持并讲话 刘锋提要求 黄康明等出席

  11月21日下午,市双创双修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市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市双创双修领导小组组长钟志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刘锋提出具体要求,市领导黄康明、吴隽、董立新、曹雄泰、管和平、张春萍、沈水生、闫浩、俞小平、徐耀纯、孙庚九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廖云东,市委秘书长胡春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创文迎国检工作情况汇报和创文实地考察及“三率一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领导小组挂点分工安排。

  钟志生指出,这次测评迎检,是对我市创建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景德镇城市文明程度的一次集中测试,更是展示景德镇城市形象的一次难得机会。我们一定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全体动员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确保迎检取得好成绩。

  钟志生要求,要提高材料报送水平,针对国检网上申报材料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持续发力攻坚,切实把报送的相关材料准备好,力争不失分、得高分。要广泛宣传发动,结合路长制和共建社区工作,大力开展“民情大走访、双创大帮扶”活动,通过问卷调查、文明劝导、环境卫生整治、城市秩序维护等形式,着力形成党员干部当先锋、志愿队伍作示范、部门协同大作战、人民群众齐参与的创建格局,在全市上下形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创建热潮。要加强督导,领导小组成员要按照任务分工,分兵把口,抓问题排查、抓协调配合、抓工作落实,在督导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链条,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当。要强化考评问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按照《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问责暂行办法》规定要求,形成强化责任、监督考核、奖惩分明的“督考合一”体系,工作做得好的要通报表扬,给予嘉奖,因履行职责不到位、拖了后腿的,要严肃问责。

  刘锋就下一步创文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全面提升“三率一度”,各县区要围绕问卷调查的相关内容,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做实一点、做细一分,确保宣传发动全覆盖;要切实做好薄弱环节的整改,集中时间、精力、人力、财力和物力,认真对照测评标准要求,全力以赴把问题整改好、落实好,减少失分项目;要充分发挥各部门各单位的资源优势,运用好路长制和共建社区等平台,做到全面动员、全面查找问题、全面整治到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