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8年“瓷都大爱”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5

 关于开展推荐评选表彰

“瓷都大爱”年度人物的通知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景德镇市拟在全市2018年度49名“瓷都好人”中,推荐评选表彰一批“瓷都大爱”年度人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表彰对象

  从2018年度“助人为乐类”、“见义勇为类”、“诚实守信类”、“敬业奉献类”、“孝老爱亲类”共49名“瓷都好人”中,推荐20名作为“瓷都大爱”年度人物进行表彰。

  二、推荐评选表彰程序

  (一)在景德镇日报、瓷都晚报、景德镇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分别刊播49位“瓷都好人”先进事迹简介。

  (二)在景德镇文明网、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设计投票专栏,组织广大市民进行投票评选出20名“你心目中的‘瓷都大爱’年度人物”。

  (三)成立“瓷都大爱”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组织委员会,召开有关部门参加评审会,讨论确定正式推荐评选表彰对象。通过正规程序,从20名候选人物中,遴选出十佳“瓷都大爱”年度人物奖和十佳“瓷都大爱”年度人物提名奖。

  (四)举办景德镇市“瓷都大爱”年度人物文艺颁奖晚会,进行表彰宣传。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积极推荐。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评选表彰工作,精心组织安排,通过认真筛选,积极投票,做到好中选优,真正把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社会影响大的典型推荐出来。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县(市、区)、各新闻媒体单位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站、宣传栏等刊播“瓷都好人”先进事迹简介,大力宣传“瓷都大爱”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扩大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把评选过程变成宣传、学习典型的过程。

  四、投票方式

  微信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瓷都大爱”进行投票。

  五、投票时间

  投票时间:2018年11月25日——2018年12月2日

 

 

 

中共景德镇市委宣传部    景德镇市文明办

2018年11月23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