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43条道路陆续开始维修

作者:罗睿颖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3-14

        景德镇市43条道路陆续开始维修,预计7月底可全面完工。按照“小修、中修无遗漏,大修有亮点”的方案,市政工程处从1月5日起,对新建3年以内的道路进行小修,3—5年以上破损率在20%以下的城区道路开始中修,8年以上破损率达到30%以上的城区道路实施大修。

        据介绍,目前共有18条道路正在施工,其中包括沿江西路、景德大道、景东大道、新厂路沥青路面修复;新平路全线、昌南路、景北大道全线、景德东大道沥青路面灌缝工程;陶阳南路、新风路、昌南大道、陶艺街、瓷都大道、通站路延伸、广场南路、景德东大道、广场北路、景北大道、新村北横路人行道维修。

        为保证工程进度,景德东大道、瓷都大道、昌南大道、陶艺街、通站路、新风路、广场北路、广场南路人行道维修采取平行施工的方式分段进行施工,对原有的破损人行道进行翻挖、整理路基、铺设透水砖、调整盲道及无障碍通道、调整路缘石;沿江西路、景德大道、朝阳路、白鹭大桥各车行道根据现场路况量身定制施工方案,铣刨、路基碾压精工细作。为保证工程质量,市政部门特邀请江苏无锡有丰富“双创双修”经验的队伍加入人行道维修改造施工;同时邀请上海同济大学、景德镇市桥梁管理处、中铁大桥局五公司、无锡市政设计院等专家来景对白鹭大桥、吕蒙大桥维修施工进行研究指导。

        目前,各路段施工严格按照“双创双修”标准稳步推进。

        记者昨日在景德东大道的施工现场看到,2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车行道上忙碌着,三台摊铺机、压路机正在作业,周围也设置了安全围栏、警示设施等。景德东大道现场施工管理员袁诚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来往的大型车辆比较多,压坏路面,造成路面开裂、下沉、路折问题较为严重。为保障行人及车辆的安全,修路迫在眉睫。”

        为了方便市民安全出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确保作业进度,并与交警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市民出行,尽量减少交通拥堵。市政工程处温馨提示:道路维修带来的不便,请市民理解支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