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17年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8月15日下午,2017年景德镇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浮梁县召开。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市、区)、园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并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宣布了2016年省、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结果;传达了江西省公共机构节能部门联席会议第四次会议精神;布置2017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调整市公节领导小组成员的请示》、《关于拟调整市公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方案》、《关于加快推进2017年市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等重点工作及项目建设的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张维汉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总结经验,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筑牢基础,重点突破,全力保障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领导,严格考评,着力推动措施全面落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打好公共机构节能降耗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提高全市公共机构节能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保护生态家园作出新的贡献。

        张维汉还为市公安局王豪在2016年全国公共机构生态文明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的书画摄影作品《中华秋沙鸭》,代为颁发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授予的优秀奖证书。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