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爱心单位送陶瓷文化进山区学校

作者:王湘琴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13

学生和捐赠方合影

月山小学的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感谢爱心单位、企业

捐赠方现场为孩子们演示陶瓷DIY

   6月7日,景德镇市第五中学、昌南秀里、北京捏巴捏巴公司、醉千年、东铭陶瓷、恒齐市政、传世精彩、课植窑、柴火渔府、湖田书院等爱心单位和企业来到浮梁县寿安镇月山小学,举办“陶修瓷作文化”进校园活动,为山里孩子送来了精彩的陶瓷文化课程和陶艺DIY,现场捐赠了课外读物、文具用品、陶修制作材料等物资,开启了昌南秀里陶瓷文化生态产业有限公司保护、传承与弘扬陶瓷文化的系列公益活动序幕!

   在当天的捐赠仪式上,寿安镇领导、寿安镇中心小学校长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均发表了致辞,看到有这么多的爱心礼物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月山小学的孩子们非常开心,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谢谢大家对他们山里孩子的关心和帮助,大家的到来给他们带来的无线的希望、快乐和学习的动力,他们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致辞结束后,北京捏巴捏巴陶艺网景德镇分公司负责人、昌南秀里陶瓷文化生态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兰玉萍代表全体爱心单位及企业,向月山小学捐赠了陶修制作材料工具套装、儿童陶瓷手作小物件、学生水杯、食品、课外读物、文具用品等物资,希望月山小学的孩子们通过对陶瓷工艺、技术和文化的亲身体验,增长兴趣爱好,培养专注、协调、合作、创新的陶修瓷作精神。

   随后,月山小学的孩子们为爱心单位及企业表演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以此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为孩子们弹奏美妙的古筝曲,为孩子们上一堂“陶修瓷作文化”课,还教孩子们如何制作陶瓷手作作品,这些富有爱心的陶瓷企业的陶艺师们现场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陶瓷手作之美。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