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扫黑除恶】珠山区各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百眼井社区开展“扫黑除恶”

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入户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提升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增强居民对此项工作的认同感,全力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8月2日,珠山区新村街道百眼井社区结合当前双创入户宣传工作,开展“扫黑除恶”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入户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计生协会志愿者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向居民发放《创建平安珠山倡议书》、《市民文明手册》和扫黑除恶实用品,向居民广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鼓励引导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凝心聚力,共同打赢扫黑除恶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居民对公众安全的认同感,形成了“扫黑除恶,净化环境,构建和谐,创建平安”的良好氛围。

 

画眉楼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近日,珠山区昌河街道画眉楼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宣传过程中,社区利用LED显示屏、公益广告等形式宣传,同时社区巾帼、计生协志愿者还向辖区居民、企业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扇、宣传册、宣传单等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并公布了社区“扫黑除恶”举报电话,鼓励居民依法检举黑恶势力“保护伞”等违法犯罪线索,针对居民对黑恶势力既恨又怕的心理,做好法律政策宣讲、解疑释惑等工作,把宣传发动群众贯穿工作始终。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平安社区打下良好基础。

 

再胜弄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和公众安全感宣传活动

  “小扇摇起来,清风吹起来,安全感提起来”。近日,昌江街道再胜弄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和安全感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炎炎夏日,顶着酷暑,网格员和社区党员志愿者走进里弄和居民小区,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小摇扇。给群众在夏日送去一丝凉意的同时,将扫黑除恶和安全感知识送到群众手中,让“清风”吹进每家每户,让“安全”伴随群众左右。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