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综合要闻】市总工会领导到高新区开展“关爱职工·夏送清凉”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8月5日下午,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伍恒明一行顶着烈日到我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送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清凉”,区总工会专职副主席万军燕陪同。

  伍恒明一行先后到江西天一航空装备有限公司、高新区新都民营陶瓷城创客工会走访慰问。在天一航空“职工之家”,伍恒明与企业负责人、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职工日常生产生活情况等。伍恒明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科学安排高温期间的工作时间,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企业工会要切实做好各车间防暑降温措施,为一线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在创客工会,伍恒明详细了解创客工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伍恒明希望,创客工会能在如何发挥平台优势,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工会组织上下功夫、出真招,通过聚智促发展,使得创客工会能创出自己特色,树起自己品牌。

  随后,伍恒明一行来到高新区梧桐路垃圾中转站,走访慰问了始终坚持在一线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代表,为他们送去绿豆、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劳动安全。伍恒明还走访慰问了高新区防汛抗洪工作人员环卫局党支部书记周守信,向他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下一步,高新区总工会还将结合全区中心工作,对高温作业、露天施工等危险因素较大的企业、项目工地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