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双创双修进行时】河西农贸市场整体环境焕然一新

作者:熊帆帆 来源:景德镇在线 发布时间:2019-10-17

 

河西农贸市场环境焕然一新 

 

河西农贸市场环境焕然一新

  当前,昌江区正在全力创卫,昌江大地处处呈现新气象,河西农贸市场的变化便是其中一个缩影。经过多方不懈努力,如今,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已大有改观,焕然一新。

  在现场,笔者看到道路已硬化完毕,新铺设的沥青道路平坦而靓丽,入口主干道中心以及市场内部空地还设置了非机动车停放处,车辆停放有序。

  在农贸市场核心区,标有“市场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字样的提示牌和三块印有各户营业执照复印照的信息展板十分醒目。据了解,为保持市场内部的整洁,新枫街道、区市场服务中心、河西农贸市场志愿服务站工作组等有关单位增派人手对地面及时清洗消毒。现在市场内部的路面较以前干净、卫生很多。

  同时,水产区摊点前挡水沿增高了,豆制品摊位也设置了格子间,熟食(卤制)摊点还设置专门的售卖间,活禽宰杀店铺已被叫停。一家水产店老板表示,市场内的路比以前好走很多,环境也比以前好了,十分支持创卫工作.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