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太白园街道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 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109日下午,太白园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发扬机关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现场,不管是献血多次的老同志还是初次加入献血队伍的新人,大家都积极前往献血点参与献血活动。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后进行采血,此次献血队伍中共有10人参加献血活动,献血总量3000余毫升。太白园街道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获得了血站全体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和钦佩。 

  无偿献血是终身的荣誉,弘扬“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高尚品格,为培养太白园街道干部职工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