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前街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6

  4月25日上午,珠山区里村街道前街社区组织志愿者、计生协成员,联合和美医院医务工作人员,围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这一主题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LED游幕走字、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厕所卫生常识、健康知识、病媒生物控制知识等内容,通过设立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台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同时,健康专家们还在现场进行了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倡导广大居民在使用公厕时,倡导文明如厕,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掌握健康素养知识和疾病预防技能,提高健康素养水平和防病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将卫生健康政策、健康生活方式等送到居民身边,提升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让每个人成为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营造了“人人关注健康,人人维护健康”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